羚柒

工作狗
干完活只想躺平吃粮(安详)
龟更

大概是个码字的吧(望天)
万字写三年 脑洞和进度差了好几圈
文笔是个好东西 我也想拥有
日常不务正业

数个作品反复咀嚼
开封七子请永远在一起
爱官侠展猫猫
嗑策瑜邪瓶铁三角
只要嗑新兰平和(X)平新兰和(√)
我们就是好朋友
软乎乎脆皮战损少侠and超A宫主yyds
七剑相守相望好好嗑

特别好勾搭 欢迎来撩
以上

【非典型虹勇续】决明(六)

是短篇。为什么是非典型咧,因为不是归来呀……

如果接受,那么走起↓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六、癫

“帮忙?”少年觉得有些好笑,“干你们这一行的承接的业务倒也广泛。怎么个帮法,你倒说说看。”

“小少侠不必疑虑哟,”高手身形一闪,便贴近了虹猫的耳侧,“你现在需要什么,我最清楚不过啦。”

虹猫被高手的速度惊得一怔,不着痕迹地往后退了一步,“怎么,难不成你要替我参加比赛?莫说你不会有这种好心,就算有,我虹猫也不会答应。”

“我懂我懂,小少侠眼里揉不得沙子,自是瞧不上这等舞弊的行径。”高手仿佛不在意地一笑,任由虹猫暗地拉开了距离。

“你既然明白,就不该动什么歪心思。”虹猫正色,用掌心安抚了一下躁动不安的婴儿兄弟们,撇下高手举步向小木屋走去。

潮起潮落。初暮的海滩一片静谧祥和。

虹猫心里其实慌得要命。他知道,如果动手,现在的自己是毫无还手之力的。尽管面上波澜不惊,他依旧支棱着耳朵捕捉着高手的一举一动,任何些微的声响都牵动着他敏感的神经簌簌狂跳。

毕竟,他现在还是……

“你现在还是太弱了,小少侠。”身后的高手忽然开口了,漫不经心的语调传到虹猫耳中,却恍如平地惊雷。

虹猫下意识地护住篮子侧身一避,便感到一道锐利的风贴身扫过,紧接着便被狠力撞倒在沙滩上。虹猫狼狈地支起上身,顾不得揉被撞的生疼的肩膀和软绵绵的右臂,急探手去够身前五个大哭的娃娃。谁知头顶忽的一暗,还未等虹猫有所防备,便被当胸踹中,斜斜地飞向半空。

大概是摔在地上了吧,浑身的筋骨仿佛被拆过一般。

“不许伤害我的兄弟!”虹猫试图起身,却被胸口的剧痛冲散了力气,“要杀要剐……你冲我来!”婴儿的哭叫激得他双目赤红,只能勉力地向婴儿的方向爬行,在被潮水打湿的沙滩上留下长长的拖痕。

 

“就凭现在的你么?”高手逆着海光,看不清表情,“看看你狼狈的样子吧小少侠,你真的没有任何资格向我说出‘不许’二字。”

一阵破空声扑面而来,虹猫下意识地闭了眼,努力前伸的颤抖的指尖诉说着主人的不甘。

 

料想中的攻击迟迟没有到来,虹猫疑惑地睁眼,就看见高手顶着一张搞笑的面具贴在面前,献宝似的捧起双手,一颗刺目的赤红药丸在他明灭不定的掌间簌簌跳动,像一团火。

“小少侠,这是你唯一的机会哟。”

 

虹猫定定地盯着那枚药丸,脑子仿佛轰地炸裂开来,眸间少见地露出了恐惧。

是冷热相逼,是肝胆俱裂,是心神不守,是牙关咬不住的崩溃的疯狂,是满目的光怪陆离与弥漫不散的罪恶的血腥,是吞噬光明的黑洞,是生不如死的深渊。

这是——

 

“世所罕见的,可解天下一切奇毒,迅速增长功力,却唯与血魔疯癫难解难分的圣药,生生造化丸哦。”

 

药名卜一出口,虹猫的双唇便一瞬失了全部血色。

“你……你想做什么?我虹猫就算死!也不会——”

 

“干嘛摆出一副鱼死网破的架势嘛小少侠,”谁知高手看到虹猫刚烈的样子却笑开了怀,甚至好心地一手把趴在地上的虹猫捞了起来,“没有人会逼你哟,即使你根本没有拒绝的理由。”

 

“你的任务失败了,拿着那个劳什子药丸快滚吧,”虹猫咬住乱抖的双唇,急急地喘了两口气,“回去告诉你的雇主,不管他在计议什么,他都永远不会得逞!”

(tbc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慌得一批的少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?

雇主掉马还被“阴魂不散”而不自知

我好啰嗦,还天天想着鸽,更新证明我活着

评论(1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羚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